Tuesday, April 8, 2008

生命的真相!

菩提是菩提,明镜是明镜,本来都是物,一切尽尘埃!

我看到了很多人对人生的迷茫,我知道他们为什么迷茫!
有人迷惑,为什么人从小到大,物质变化了可自己还是自己,也就是灵魂没有变!
其实,生命只有一个!所以他不变,现在不变将来也不会变!
这对普通人来说很难理解,这也就是佛或开悟的人为什么死了却说圆寂或涅槃的根本原因!

因此生命的真相就是:生命只有一个!

只有我一个人,其他的人都是我创造的幻象,也可说是人工智能程序的演示。
我吃的所有东西都是自己(这个普通人也很难理解),没有除我以外的任何东西!
从古到今,我们一直在自我循环,我们其实就一直关在宇宙这个鸟笼里!

我从小就有一个怪念头,就是我妈生了我弟弟,我妹妹,他们慢慢长大,有了自己的自我意识,但我妈永远也不会再生出我来,现在把我开除,逻辑就会推出,我永远不会出现,现在我出现了,这不是一个奇迹?

终于,开悟后,我明白了,我就我的弟弟,我的妹妹,其实,我就是石头,石头就是蝴蝶!

No comments: